首页 > 电脑网络 > 软件知识 > 艺术签名软件免费版下载

艺术签名软件免费版下载
2008-11-20 03:10:01   来源:   点击:

    艺术签名软件免费版下载
    艺术签名设计免费版
    今天才发现的科发艺术签名设计系统 v2.0绿色版也就是所谓的天下第一签名设计系统,本人已经测试完全可以正常使用,并用毒霸检测无毒.

    这个软件不理想的地方是,必须在打印出来之后你才能看到你的设计到底是什么样子,即使你不满意,那也浪费过了,所以压缩包内包含一个PDF虚拟打印机破解版,这个软件就必须安装了,不信你自己找绿色版去,安装了之后在打印的时候选择PDF虚拟打印机,就可以预览了,虚拟打印机安装程序下载包里就有的.

        把你的名字输入之后,按f5键,就可以直接打印了,或者是选择pdfactort pro ,确定,即可预览你的签名设计! 如需要黑底白字请尝试:

        可以预览,这是本绿化版与、比网络上所有版本优势所在。至于pdfactort pro怎么注册,这个就自己搜索吧.

        用绿化脚本把字体文件复制到文件夹居然不起作用,所以只好委屈大家手动一下了。就是把 Fons 文件夹下的字体文件都复制到系统字体文件夹下,xp系统的系统字体文件夹为 C:\wINDOWS\Fonts 。

    软件类别: 酷软推荐
    软件评价:  [ 转自虚汗社区 xuhan.org  ]
    运行环境: Win9x/NT/2000/XP/2003/
    软件大小: 29.8M 
    更新日期: 2007-11-8

    艺术签名设计免费版

    用HyperSnap DX软件就可以实现,你可以告诉我信箱,我给你传一个中文注册版的,很小。你也可以从网上下载。 艺术签名设计免费版软件简介: HyperSnap-DX 是个屏幕抓图工具,它不仅能抓住标准桌面程序还能抓取 DirectX, 3Dfx Glide 游戏和视频或 DVD 屏幕图。最常用的功能是截取屏幕上任何选定区域存为图片。本程序能以 20 多种图形格式(包括:BMP, GIF, JPEG, TIFF, PCX 等)保存并阅读图片。可以用热键或自动记时器从屏幕上抓图。功能还包括:在所抓的图像中显示鼠标轨迹,收集工具,有调色板功能并能设置分辨率,还能选择从 TWAIN 装置中(扫描仪和数码相机)抓图。

相关热词搜索:艺术签名软件 签名软件免费版 艺术签名软件下载 艺术签名软件免费版

上一篇:海通证券大智慧2008下载
下一篇:股民必备华泰证券大智慧软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