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网络 > 操作系统 > 如何解决Windows 7升级版序列号激活0XC004F061错误

如何解决Windows 7升级版序列号激活0XC004F061错误
2009-12-23 15:28:04   来源:   点击:

      我在安装正版Windows7的时候输入序列号后老是显示“错误代码:0XC004F061”,请问是什么原因,该怎么办啊?

    办法

    用正版安装WINDOWS的时候输入序列号后显示“错误代码:0XC004F061”,原因是因为该序列号是“升级序列号”,只能用于升级而不是净安装,这种问题经常出现在一些XP升级到WIN7的用户上,解决方案如下:

    • 安装时不输入序列号,直接忽略,系统会提示你有30天激活期。
    • 进入系统后,不进行任何升级,直接打开REGEDIT.EXE修改注册表,将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Setup/OOBE/ 地址下的 MediaBootInstall 键值由1改为0,保存。

    文件:Windows 7升级版序列号激活0XC004F061错误1.jpg

    • 在开始菜单中搜索cmd,以管理员身份打开后,输入slmgr /rearm,回车后等待确认框出现。
    • 重启计算机。

    文件:Windows 7升级版序列号激活0XC004F061错误2.jpg

    • 进入系统后,右键单击桌面上的“计算机”,选择属性,然后在打开的系统属性窗口(下方)按系统提示信息输入正版的Windows 7升级序列号即可。

    补充

    • 错误代码:0x80070241的解决方法(在复制文件时出现):因硬盘分区错误,用PQ重新分区后顺序安装win7。
    • 错误代码:0x80070570的解决方法(在展开文件时出现):因硬盘分区错误,用PQ重新分区后顺序安装win7。

    注意

    • 该方法仅限于拥有的是正版Windows7序列号及安装程序,可能不适用于其他破解方式或修改过的安装程序。

    相关视频

    • 优酷视频:安装正版Windows7输入序列号出现错误的处理方法

相关热词搜索:Windows7 升级版 序列号 激活 0XC004F061 错误

上一篇:Windows 7中怎样修改注册表锁定IE8主页
下一篇:如何让Windows 7只能使用指定U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