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网络 > 操作系统 > Windows 7更新程序KB974431更新失败怎么办

Windows 7更新程序KB974431更新失败怎么办
2009-12-26 18:05:34   来源:   点击:

      Windows 7在更新程序KB974431的时候失败,请问怎么办?

    Windows 7更新程序KB974431是一个可靠性方面的更新程序,可解决 Windows7 中的一些可靠性问题。但很多用户反映Windows 7更新程序KB974431更新失败,原因是大家使用了激活软件,所以导致了无法安装更新程序。

    建议大家卸载更新程序再安装KB974431,另外还可以试一下断网安装更新程序。

    补充

    Windows 7 更新程序 (KB974431)

    • 文件名:Windows6.1-KB974431-x86.msu
    • 版本:974431
    • 知识库 (KB) 文章:KB974431
    • 发布日期:2009/10/12
    • 下载大小:15.9 MB
    • 说明:
      • 要开始下载,请单击“下载”按钮,然后执行以下操作之一,或者从“更改语言”中选择另一种语言,然后单击“更改”。
      • 单击“运行”立即开始安装。
      • 单击“保存”将下载文件复制到您的计算机上以供以后安装。

    提示

    • 安装本更新程序之后,可能必须重新启动计算机。

    参考网站

相关热词搜索:Windows7 更新程序 KB974431 更新失败

上一篇:Windows 7下不能玩魔兽3,怎么办
下一篇:怎样辨别正版与盗版的G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