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网络 > 硬件知识 > 怎么辨别cpu真假

怎么辨别cpu真假
2010-02-05 11:34:12   来源:   点击:

      有一个很有意思的问题了, 我们一起来看下下面的这个吧。

      怎么辨别CPU的真假?

      有什么详细的资料了,我们可以直接在网上找到了一些了,希望大家可以直接看一下了。

      第一个,我们可以直接从外观上来分辨一下了,具体的是这样的了。

      下面的力求很好的说明了这一点了。

      至于其它的我就不多说了。

      如果要详细的资料解释的话,是这样的:扣肉标识,真盒包的扣肉标识色彩显得比较显眼,并且有明显的立体感。

      大家在平时购买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一下了,不多说了。

      最后,我再提醒一下大家需要注意哪些方面了。

      盒装CPU时,你应该拨打免费800(8008201100)电话查询,以便鉴别其是否为正品。这是Intel支持中心的免费查询电话,需要在周一到周五,上午9点到下午5点之间拨打,Intel服务人员会让你报出CPU、散热器和包装盒上相应的序列号,然后告诉你真伪。

      如何辨别CPU的真假?方法已经全在上面了,可以自己仔细的看一下了。

相关热词搜索:cpu 辨别 真假

上一篇:苹果平板电脑ipad价格
下一篇:硬件防火墙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