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网络 > 软件知识 > Gmail什么时候取消Beta标志

Gmail什么时候取消Beta标志
2010-02-07 08:20:22   来源:   点击:

      Gmail是Google公司在2004年4月1日发布的一个免费的电子邮件服务。在最初推出时,新用户需要现有用户的电子邮件邀请,但2007年2月7日Google宣布将Gmail的注册完全开放,不再需要现有用户的电子邮件邀请。最初推出时有1GB的储存空间,大大的提高免费信箱容量的标准。

      目前Gmail用户已可以享有超过7GB的容量,并且以大约每月10MB的速度在增加。如果要另外租用更多的空间,可以以每年5美元的价格来取得20GB的储存空间。Gmail最令人称道的就是它的使用界面,不但容易使用而且速度很快,此外Gmail也是一个著名的AJAX应用。

      Gmail在2009年7月7日正式取消了Beta标志。这意味着Gmail在推出5年多后终于转为正式版本。

相关热词搜索:Gmail 取消 Beta 标志

上一篇:Astrill软件是什么,如何注册使用
下一篇:photoshop激活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