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网络 > QQ知识 > qq农场准摘证是什么

qq农场准摘证是什么
2010-03-14 13:28:26   来源:   点击:

    准摘证是qq农场是为了提供玩家的乐趣,使游戏更加贴进现实而提供的农场操作时随机事件功能,也是QQ农场系统升级出来的防外挂产品,在以下情况会出现:

    • 在偷好友菜地的时候会提示随机事件,同时会给些补偿的。
    • 收获果实时会随机出现随机事件,提示内容为:全国各地普降大雪,路面湿滑。您播种时不慎跌倒,光荣负伤。X分钟内不能恢复,无力耕种田地;
    • 在翻地的时候也会出现随机事件,同时呢也会给你一些小小的惊喜。
    • 访问好友农场的时候也会随机出现随机事件,同时呢也会给你一些小小的惊喜。

    这个新出的随机事件(QQ农场准摘证)是一个新功能,在出现提示后的一段时间里面还是没办法进行操作的,稍过几分钟就可以在次进行操作了。出现随机事件后,若随机事件还没结束,玩家去点相应的操作是无法操作,相应的操作提示内容不一样,分别为:

    • 种植:限制您播种的事件还未结束,您可以等一会儿再试;
    • 偷窃:限制您摘取果实的事件还未结束,您可以等一会儿再试;
    • 收获:限制您收获作物的事件还未结束,您可以等一会儿再试;
    • 翻地:限制您翻地的事件还未结束,您可以等一会儿再试;

相关热词搜索:qq农场 准摘证

上一篇:腾讯QQ2009 正式版SP6在哪下载
下一篇:为什么qq宠物出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