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网络 > 互联网 > 体验Google穿越搜索 愚人节的玩笑

体验Google穿越搜索 愚人节的玩笑
2011-04-01 16:10:55   来源:   点击:

     今天愚人节,谷歌也愚人了一把。今天我穿越了,下面是我在google搜索中国知识网的结果。

      亲,你想搜索“中国知识网”有木有!!!想穿越并搜索“中国知识网”有木有!!!有木有!!!!!!

      做穿越搜索的引擎你伤不起呀!!!!!!

      ...

      你不说我怎么知道你要搜索“中国知识网”呀!!!你说了你真的说了吗!!!!!!

      变形变形宇宙变形真空变形有木有!!!!!!!!!

      亲你知不知道搜索“中国知识网”好难呀!!!我都胃疼好几个礼拜了还没找到呢!!!!!!

      扭曲扭曲时间扭曲空间扭曲有木有!!!!!!!!!

      曾经穿越了去搜索“中国知识网”可怎么也搜不到怎么又来搜!!!哎呦!!!!

      洗了脸木有!!!刷了牙木有!!!理了发木有!!!想穿越了木有!!!!!!

      ...

      好吧看你老激动老激动了就让你穿越一次吧亲!!!!!!

      搜索“中国知识网” - 穿越码生成 - 己丑癸酉庚子丁卯甲申乙丑己酉辛卯 - 引力场扭曲中

    下面不小心穿越到了敦煌了。

      此次穿越的时空目标是:敦煌

    穿越准备

      请在穿越前保证衣冠整洁,头发光鲜,并确保你已经对此次穿越中可能遇到的一切奇幻或者不奇幻的结果有足够的心理准备。

      现在,为了启动超时空思维传递功能,请务必依照下图四个拍子的动作,认真做一遍谷歌穿越体操:一二三四、

    穿越急救指南

      如果在穿越中发现失去了部分记忆,请迅速找到天空中的北极星,并对着北极星的方向伸出手臂。两分钟后,你的记忆应自行恢复。

      如果穿越到了不正确的时间、地点,请迅速在任意平整地面上写下Google字样并等待救援。跨时空救援小组通常会在半小时内抵达你的身边。

      如果在穿越中遇到了不属于当时、当地的奇幻物品或生物,请出示带有Google标记的穿越者名片。通常,灵异事件的唯一原因是,你与另一个穿越者不期而遇。

      如果在穿越后遇到了其他任何不可解决的困难,请迅速寻找离你最近的谷歌浏览器,打开谷歌穿越搜索主页寻求帮助。

     

    谷歌穿越体操

      亲你为什么不做谷歌穿越体操呢!!!

      穿越体操很重要呢有木有!!!可以哗啦哗啦地提高穿越成功的几率呢有木有有木有!!!

      有多少人穿越木有成功迷失在那些伤心之地神马的你知道吗知道吗!!!

      再来认真做一次穿越体操吧亲!!!!

    谷歌穿越搜索感谢使用谷歌穿越搜索

      所谓穿越搜索其实是我们于2011年4月1日愚人节发布的笑话。

      物理学迄今还没有为时空机器找到可靠的理论依据。不过,借助谷歌提供的网页搜索、图片搜索、时空隧道等功能,大家的确可以了解不同时间、地点发生的事件,获知更多信息。

      笑了吗?

相关热词搜索:Google 穿越 愚人节

上一篇:Google+1 试玩心得,在Google的搜索结果上按下赞
下一篇:Blackboard推出新的,实时协作平台内置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