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投资理财 > 行业知识 > 上海世博会冈比亚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上海世博会冈比亚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2010-02-27 17:28:51   来源:问版主   点击:

    先容

    冈比亚馆效果图

    上海世博会冈比亚馆的主题:“为美好生活改动我们的城市(Changing Our Cities for a Better Life)”。为了营建人与自然***共处的关系,也为了完成2020年建立一个城市国度的近景目的,冈比亚尤其注重路途、通讯、电力和清洁水供给等根底设备的建立,努力添加城乡差距,让城市和乡村并行。

    上海世博会冈比亚展馆先容:展馆进口处巧妙复制班珠尔市进口的拱门,为您封闭首都班珠尔市的热情怀抱。跨过拱门进进展馆,您将立即被地方蓝色海水、帆船、沙滩椅和遮阳伞吸引,感受非洲浅笑海岸的魅力。展馆两侧分为两个展示区域,辨别展示冈比亚自然生活和城市生活。

    • 展区一:自然风光展区,展示冈比亚作为生态旅游胜地所拥有的丰厚生态资源,如鸟类和黑猩猩等,也表现了冈比亚观鸟胜地的特征。展景布置图物结合,让您如同身临其境。
    • 展区二:城市生活展区,将展示冈比亚誉满天下的朱富雷村,以及具有代表农奴约束意味的雕像和世界遗产詹姆斯岛,增添了展馆的人文气味。

    补充

    上海世博会冈比亚馆将会在非洲结合馆展示,非洲结合馆将会展示

    • 有丰厚多彩、原汁原味的非洲特征上演及活动。乌干达的皇家舞蹈、苏丹婚礼节式上的爱情舞蹈、吉布提集传统与古代于一体的Afar歌舞和刀舞、极具特征的多哥铜质面具舞、布隆迪大鼓扮演、塞舌尔ZEZ乐队带来的大型音乐舞蹈剧,以及刚果(布)、马里、贝宁和尼日尔等国度的特征乐器扮演和古装秀等,将引领观众体验一段非洲文明之旅。
    • 卢旺达、尼日尔、喀麦隆等国的国度舞蹈团也将献上经典节目,这些既保存了质朴本质又吸纳了东西文明养分、富有时代气味、簇新容颜的节目,相信将让观众一饱眼福。
    • 此外,欣赏者还将欣赏到极具非洲风情的真人互动秀,展示主题多样,织布秀、编织秀、衣饰穿着秀、特征乐器扮演秀、雕琢秀、编发秀、纹身秀、饰品制造秀等,将为欣赏者展示一个片面、立体、生动的非洲。

    提示

    • 冈比亚选定2010 年6 月15 日为其国度馆日。
    • 冈比亚共和国位于非洲西部,面积11295平方公里,人口180万,次要民族有曼丁哥族、富拉族、沃洛夫族、朱拉族和塞拉胡里族。官方言语为英语,居民90%信仰伊斯兰教。

    参考网站

    • 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官网:冈比亚馆
    • 阿邦旅游网:2010上海世博会非洲结合馆简介
    • 广西旧事网:东盟、冈比亚正式签署上海世博会参展合同

    相关问答

    • 上海世博会结合国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 上海世博会国际信息展开网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 上海世博会非洲同盟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 上海世博会世界贸易中心协会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 上海世博会世界气候组织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 上海世博会国际博物馆协会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相关热词搜索:冈比亚 世博会 上海 方案 主题

上一篇:上海世博会中非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下一篇:上海世博会埃塞俄比亚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