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投资理财 > 行业知识 > 上海世博会纳米比亚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上海世博会纳米比亚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2010-02-27 17:29:05   来源:问版主   点击:

    先容

    上海世博会纳米比亚馆的主题:“体验生活多样性(Experiencing Living Diversity)”。纳米比亚别具一格地选用了“体验生活多样性”这一主题,围绕探究、发现和梦想三个副主题,归纳纳米比亚的传统生活方式、城市社区的重塑、自然和野生植物维护等,展示一个绚丽斑斓的纳米比亚。

    纳米比亚馆的效果图

    纳米比亚展馆先容:当你踏进纳米比亚展馆之时,你也开端了一次梦境般的旅途。展馆就好像纳米比亚的化身,早已伸出了她热情的双臂,将你包裹于荒凉而又奇特的自然景观之中。

    • 在展馆的进口处,欢送你的是一座令人印象深化的大象岩,正面屹立着一颗异常矮小的猴面包树。大象岩上面是照相处,游客领取一枚印章,就可以旅游和拍照了。
    • 进进展馆,顺着具有浓郁传统作风的路标,你您将穿越美丽的鱼河峡谷、吕德里茨、斯瓦科普蒙德、沃尔维斯湾、埃托夏、库内、卡万戈和卡普里维、喀拉哈里和温得和克等11个纳米比亚次要的城市和地域。不要怕路途远远,展馆还贴心的为你预备供休息用的纳米比亚特征小棚,坐上去品尝外地特征美食。
    • 为了营建身临其境的氛围,展馆内一切的义务职员也将都是纳米比亚人。

    补充

    纳米比亚共和国:是一个位于非洲大陆东北部,矿产资源非常丰厚。其所处的地理环境让它拥有得天独厚的优美风光。

    纳米比亚馆将会在非洲结合馆中展示,在非洲结合馆中的其他展馆先容如下

    • 苏丹馆:展馆内传统的展示元素和多样的展示方式一同赋予这个陈旧国度以内敛的时髦气味,进口处采用苏丹传统建筑“萨瓦金门”外型,整个展区具有浓郁的阿拉伯作风,布满了奥秘的沙哈拉沙漠气味。
    • 冈比亚尤馆:跨过班珠尔市进口拱门,观众立即被地方蓝色海水、帆船、沙滩椅和遮阳伞吸引,感受非洲浅笑海岸的魅力。誉满天下的朱富雷村和世界遗产詹姆斯岛,增添了展馆的人文气味。
    • 埃塞俄比亚馆:展馆中最有目共睹的是“哈勒尔古城”展区,在穿越城门和城墙、漫步于街巷的进程中,观众将感遭到哈勒尔古城特殊多样的建筑、冷冷清清的人群和活力勃勃的市井,体验最真实的哈勒尔古城人民的生活场景。
    • 中非共和国馆:踏进中非馆在中非珍稀植物的陪伴下,穿过弯曲的路途,踏着热烈的俾格米音乐节拍,走近中非自然的生态和丰富的物产,感受中非城市的魅力。带有浓郁中非建筑作风的圆顶房屋供游客歇息和免费品尝外地的咖啡和特产酒,使观众感遭到鲜活的中非风情和味美色香的中非经济产品。

    提示

    • 纳米比亚选定2010 年8 月26 日为其国度馆日,并积极参与了网上世博会。
    • 自加拿大1967年蒙特利尔世博会以来,纳米比亚参与了韩国1993年大田世博会、葡萄牙1998年里斯本世博会和德国2000年汉诺威世博会。

    参考网站

    • 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官网:纳米比亚馆
    • 阿邦旅游:2010上海世博会非洲结合馆简介

    相关问答

    • 上海世博会结合国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 上海世博会国际信息展开网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 上海世博会非洲同盟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 上海世博会世界贸易中心协会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 上海世博会世界气候组织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 上海世博会国际博物馆协会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相关热词搜索:纳米比亚 世博会 上海 方案 主题

上一篇:上海世博会埃塞俄比亚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
下一篇:上海世博会苏丹馆的主题和方案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