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投资理财 > 行业知识 > 上海世博会开场秀上海音乐会,宋祖英为什么要女扮男装

上海世博会开场秀上海音乐会,宋祖英为什么要女扮男装
2010-04-19 14:56:01   来源:问版主   点击:

    宋祖英女扮男装原因

    音乐会的开场舞蹈按照百鸟朝凤的理念设计,宋祖英以金凤凰造型亮相。这套造型的七套服装都是从泰国和印度专门定制的面料,并由香港设计师奚仲文度身打造。

    宋祖英女扮男装的原因:

    • 世博会要有创意、看点。世界著名男高音组合和周杰伦在2009年春晚的英伦组合一样,要推陈出新,服装造型也是一样,不能一成不变,老是那些华丽的礼服不行,阴柔变阳刚,华贵变帅气的女扮男装也是奇思妙想。世博会是第一次在发展中国家举办,宋祖英献唱世博也把第一次男扮女装献出来轰动程度绝对不亚于英伦组合。
    • 回应走性感路线的质疑。在宣传新出版的DVD封面上,宋祖英以一身蕾丝低胸的吊带小衫亮相。对于她的性感,网友却不满意,甚至引发了“宋祖英该不该性感”的讨论。其实宋祖英就是到什么山上唱什么歌,什么装束什么造型看什么环境,自己的DVD封面性感一点有助于销售推广无可厚非,并不能代表宋祖英要走性感道路。
    • 表达谁说女子不如男的气魄。宋祖英从小背篓的湘妹子到雍容华贵的顶级歌后,大校军衔,全国政协委员,她和彭丽媛一起,前不久已被全国音协选为副主席。宋祖英曾在维也纳金色大厅举办个人演唱会,宋祖英曾放歌鸟巢,央视春晚宋祖英不但是常客还是重量级演员。我们知道花木兰女扮男装替父从军,其中的唱词谁说女子不如男传唱不衰,这也算是一种中国特色吧。

    上海世博会开场秀宋祖英女扮男装照片

相关热词搜索:上海 女扮男装 世博会 音乐会 宋祖英

上一篇:申请人肉搜索,上海世博会最美狙击手李希的详细资料和照片
下一篇:最吸引孩子的世博馆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