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庭生活 > 宠物知识 > 卡狄根威尔士柯基犬 Welsh Corgi (Cardigan)

卡狄根威尔士柯基犬 Welsh Corgi (Cardigan)
2008-09-13 06:58:10   来源:   点击:

    卡狄根威尔士柯基犬 Welsh Corgi (Cardigan)外观

    低设置与中度重骨和深厚的胸部。整体的轮廓,只要在比例的高度,最终在一个低尾设置和福克斯一样刷。一般的印象-一个英俊,强大,小型狗,能够双方的速度和耐力,智能化,扎实建成但不粗。

    卡狄根威尔士柯基犬 Welsh Corgi (Cardigan) 

    拥有卡狄根威尔士柯基犬 Welsh Corgi (Cardigan)

    该羊毛衫威尔士corgi是一个英俊而有力的狗,能够在双方的速度和耐力。该羊毛衫的外衣,是在中等长度,厚度,密度。外壳是众所周知的大棚。如果您有问题,头发您可能需要考虑的另一个品种。他们适应任何温度从20摄氏度到零下110以上,或从温暖的床上,一个冷楼。 cardigans有一个特殊的亲和力,为儿童和适应他们的发挥,以适应儿童,长者,甚至残疾人。

    卡狄根威尔士柯基犬 Welsh Corgi (Cardigan)气质

    甚至-锻炼,忠诚,有情,和适应性。从来没有害羞,也没有恶性。

    了解卡狄根威尔士柯基犬 Welsh Corgi (Cardigan)

    第一对cardigans进口到美国(夫人罗伯特博乐波士顿)抵达在6月, 1931年。该羊毛衫威尔士corgi被接纳为akc注册于1935年。该羊毛衫被带到威尔斯由凯尔特人约公元前1200年

相关热词搜索:卡狄根威尔士柯基犬

上一篇:喜乐蒂牧羊犬(Shetland Sheepdog)
下一篇:彭布罗克威尔士柯基Welsh Corgi (Pembro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