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庭生活 > 服饰知识 > 如何辨别ONLY品牌的真假

如何辨别ONLY品牌的真假
2010-01-08 17:17:03   来源:   点击:

    辨别ONLY真假的方法如下

    一、看标签

    • 正品的ONLY,除了有布标之外都会有2个以上的纸标,一个是它的Logo标,另外一个是价签和产品说明。有的还有3个,甚至4个标,而且连接布标和纸标的多半都是线绳。
    • 仿品的ONLY,一般是塑料绳并且只有一个Logo标。

    二、看防伪码

    • 正品价格部分和防伪条码是单面贴。产品说明的那个纸标上的价格部分和防伪条码不是印在纸上的,而是一个单面贴,可以揭下来,因为专柜每卖出一件衣服都需要留存一个防伪条码,方便进销存。为了撕下时方便,所以ONLY,Vero Moda的标都是可撕下的单面贴,单面贴的下面是一层塑料膜。
    • 所有的仿品ONLY,Vero Moda的防伪条码都是印在纸标上的,这是一个小细节。

    三、放扣子的小袋子

    • 正品:备扣子和丝线。一般情况,有扣子的衣服都会有一个小袋子连在布标上,袋子里装的是备用的扣子,纯毛的衣服会有让客户验证的丝线,也装在袋子里面,不过少数情况第二种可能不会有。
    • 仿品是不会有放扣子和丝线的袋子。

    四、商品颜色

    • 正品的ONLY一般一个款式最多不超过3个颜色。
    • 仿品一般会有3种颜色以上的甚至6到7种颜色。

    五、不会有均码

    • 正品ONLY是没有均码的。也就是英文的 Size Free,它都分码数,从XS到XL都有,除了配件。
    • 如果有均码的衣服,那么不用怀疑,一定是仿品。

    六、没有原单、外贸原单、尾货

    • ONLY在每个国家都有自己的OEM加工厂,既不出口也不进口,谈不上什么原单。
    • 所谓原单就是ODM,虽然只差一个字母。不过这绝对就是100%的假货,最好的办法就是拿到专柜去查验最保险。

    补充

    ONLY衣服序列号的识别:ONLY衣服辨别真假,主要看衣服的吊牌和水洗标。ONLY衣服每款都有属于自己独特的15位数字序列号,比如108332017930271。

    • 我们都知道ONLY VERO MODA JACK JONES同属于丹麦BESTSELLER公司,在该公司三个品牌用123三个数字标识,1是ONLY,2是MODA,3是JACK;
    • 108332017930271中的第一个数字1就代表ONLY,接着08代表该衣服是08年的款,接着的3代表第3季度,第二个3代表第3季度第3批款,201是这个款式的号码,7930271是代表着该款的颜色和具体大小。每1个2个或3个数字都有自己独特的标识。

    辨别真伪的其他方法

    • 看面料和辅料的质量,真货的面料因为是进口的,手感很好,而且是以天然面料为主(真丝,棉,真皮),有的有少量莱卡成分,很少有其他的化纤成分。
    • 面料上的印花,面料印花在工艺流程技术上,我国比国外要差很多,因为真货的面料均为进口,而假货为驳样仿制,所以印染质量天差地别,应该很容易区分。可以先到专卖店去看看真货,就能轻易比较出来。
    • OEM厂向市场放出这些真货时,是很谨慎的,而且批发价格也比较高。所以你要是看到很多店里都有的,且价格可以砍掉很多的这种,就绝对是假货。

    提示

    • 不要迷信包装袋,有ONLY包装袋不一定是真的,因为你可能不知道,要在外面做一个和ONLY一样的包装袋太容易了。
    • ONLY VEROMODA JACKJONES是来自丹麦的著名服装品牌,都属于同一个公司,而在中国的产地唯一只在天津,所以请买家首先在购买前询问清楚衣服是否出自天津。

相关热词搜索:ONLY 品牌 辨别 真假

上一篇:如何辨别真假levis牛仔裤
下一篇:如何辨别真假添香牌防辐射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