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庭生活 > 宠物知识 > 猫会不会得冠状病毒

猫会不会得冠状病毒
2010-02-24 21:37:05   来源:   点击:

      猫和狗会携带某种冠状病毒,但是从来就没有证据显示它们会将病毒传染给人类,或是在猫狗之间相互传染,因此,人们没有必要对宠物进行消毒,或是把宠物丢弃。

      在过去,冠状病毒的血清学检验已被广泛地用来当作FIP的诊断工具,但是以现在的观点而言,这种血清学检验的价值就有限了,如同前面在病原学方面的叙述,FIPV是属于一群相关的冠状病毒中的一种,现行的检验方法并无法区别血清中的抗体是否是由于FIPV所诱发的,抑或是其它的冠状病毒所诱发的,最显著的例子就是FE。

      B.于FECV不同,猫冠状病毒在肠道复制后会进入全身循环;巨噬细胞是主要的靶细胞。

      猫传染性腹膜炎病毒为冠状病毒科冠状病毒属的冠状病毒。

      病原:属于冠状病毒、该病毒对外界环境抵抗力差,一般常用消毒药物可杀灭。

      以让它吃营养点,这样才有体力活下去,当然它本身的求生很重要。

      暹罗豆豆今天精神不好,只能吃一点罐头,我强逼着喝了不少水和蛋白粉,晚上自己给它打针了。第一次啊。OMG试试喂它吃鱼腥草片呢,貌似非典的时候有人研究出鱼腥草注射液能杀死冠状病毒。(最多可增加4张)。

      面对幼犬的腹泻,主人容易恐慌。

      另外,犬细小病毒在猫-猫之间,和狗-狗之间传播,猫狗之间互相传染犬细小病毒的病例很少见,我没听说过,就象人和猫都会感染冠状病毒,但是猫的冠状病毒感染一般不会传染给人一样。

相关热词搜索: 冠状病毒

上一篇:狗为什么不能吃盐
下一篇:金猫是什么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