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庭生活 > 生活常识 > qq概念版下载试用评测

qq概念版下载试用评测
2010-04-24 22:42:33   来源:中国知识网   点击:

    qq概念版是腾迅新发布的一款新产品,腾讯QQ概念版试用计划启动,Win7专用,现在已经开始对外试用,在功能方面增加了很多,不过必须依靠WIN7的操作系统,如要你装的有这种系统可以体验一下。

    官方介绍是这样的:QQ概念版应用微软最新一代客户端展现层技术(WPF),实现多点触摸操作,是腾讯首款NUI(自然用户交互)产品,推出了动感相框、动态背景、多Tab聊天窗口、3D交互、桌面好友等一系列新功能,能够为用户打造完美尊贵的新体验。

    和现在的版本相比,最大的特点,就是非常好看。

    面且增加了很多的新功能,增加了很多新特色。

    最好玩的功能是:拖拽式的好友管理方式,可视化的管理界面。

    具体下载地址为:

    QQ2010/QQConceptBeta1.1_chs.exe">http://exp.qq.com/cgi-bin/present/tec_cgi_dl_report?plan_id=133&xurl=http://dl_dir.qq.com/qqfile/qq/QQ2010/QQConceptBeta1.1_chs.exe

    如果你的系统支持,可以下载试用一下。

    # 报名结束时间:2010-04-22
    # 体验结束时间:2010-04-22

    想体验最新版功能的,请申请测试。

相关热词搜索:概念

上一篇:360杀毒软件免费下载 2010最新版免费(官网安装包)
下一篇:百度访问出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