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人明星 > 华人知识 > 董卿的老公:上海电视台导演黄辉照片

董卿的老公:上海电视台导演黄辉照片
2009-02-26 00:43:59   来源:   点击:

    黄辉照片

    黄辉照片

    董卿的老公:上海电视台导演黄辉个人资料档案介绍

    中央电视台知名主持人董卿的男友,著名摄影艺术家、电视编导。黄辉在董卿的心里地位非常的高,潘左认为有两点让董卿特别迷恋黄辉,其一,当时黄辉是上海卫视的导演身份与地位是非常高的,有心计的董卿自然不会让过这个难得的机会,其二,经过领导与同事的支持董卿对黄辉产生了爱慕之情。得到金话筒后,董卿准许在上海戏剧学院主持活动的机会,不过这次主持确让她颜面扫地,原因是黄辉在她调离央视前要和她分手。
      黄辉曾是上海电视台的导演,1996年,董卿进入上海电视台后,两人成了同事,经常在一起聊天,慢慢熟了起来。当时他们各自都有一帮追求者,但两人最后还是确立了恋爱关系。黄辉笑着说:“年底吃‘光棍饭’,就是快过年时,电视台领导会把一帮单身男女聚在一起吃顿饭,领导就笑说董卿和黄辉,‘你们可要抓紧哦。’”黄辉透露说,董卿的文笔很好,善于思考,平时喜欢写一些带些哲理性的散文和随笔,经常在台里的刊物上发表。

相关热词搜索:董卿的老公黄辉 黄辉照片 上海电视台导演黄辉

上一篇:朱丽倩档案 朱丽倩资料 朱丽倩照片
下一篇:倪雅伦档案资料 倪雅伦老公 倪雅伦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