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人明星 > 华人知识 > 深圳卫视主持人章艳写真

深圳卫视主持人章艳写真
2009-08-26 18:43:20   来源:   点击:

    章艳,原深圳卫视女主播,2009年8月开始成为CCTV2《经济信息联播》的主播。章艳和红遍大江南北的刘惜君是同门校友,都是广州星海音乐学院出来的。

    章艳是江西南昌人,出生于一个书香门第,她高中时,就是重点高中南昌实验中学有名的校花。毕业后,去了广东星海音乐学院,学习声乐,二十出头,就拍广告,出专辑,现在网络上还能看到她为一个电视剧演唱的主题歌的MV:《像妈妈爱爸爸那样爱你》,章艳毕业后,就去了广东电视台,是当时广东台的“当家花旦”。

    2004年,章艳赴海外求学。在英国利物浦大学攻读工商管理硕士,留学归来,她入主深圳卫视,一连主持多档重头节目,她主持的重头节目《直播台港澳》是深圳台的王牌栏目。

    章艳说,自己平时交际圈也不大,每天最多三四个电话,父母一个,同事一个,朋友一个,这位平时不到四个电话的她,在今年8月,忽然接到了中央电视台二套的电话。原来,因为央视二套要改版,每天都在紧锣密鼓地找主持人。当看到章艳的时候,大家都觉得,这样的主持人风格清新,没有播音腔,主持得很自然,很镇定,又大气,又亲和。于是,辗转几番,找到章艳的电话。经过试镜,章艳一跃成为央视财经频道最重头节目《经济信息联播》的全新主播。

    章艳写真图片1
    章艳写真图片1
    章艳写真图片2
    章艳写真图片2
    章艳写真图片3
    章艳写真图片3
    章艳写真图片4
    章艳写真图片4
    章艳写真图片5
    章艳写真图片5
    章艳写真图片6
    章艳写真图片6

    • 姓名:章艳
    • 英文名:NAOMI
    • 频道:深圳卫视、中央电视台
    • 生日:10月16日
    • 身高:160CM
    • 星座:天秤座
    • 籍贯:江西南昌
    • 学历:硕士
    • 毕业学校:广东星海音乐学院、利物浦大学
    • 性格:开朗
    • 主持过的节目:《早安深圳》、《直播港澳台》、《经济信息联播》
    • 获奖经历:第二届十佳主持人

相关热词搜索:章艳 深圳卫视 主持人 写真

上一篇:唐鹤德资料简历 唐鹤德近况
下一篇:周梁淑怡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