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人明星 > 华人知识 > 反串演员安秀夫资料档案

反串演员安秀夫资料档案
2010-01-05 13:16:08   来源:   点击:

      安秀夫,安秀、赵东华、郭译阳,一个被称为“百变男友”的男人,一个被网友人肉搜索的艺人或者反串艺人。那些代号和名字,倒底哪个是真哪个是假,只有他自己知道。2010年1月,湖南卫视大型青春成长故事节目《8090》,委托人是一位漂亮温柔的女生莎莎。她在节目中说,和男友安秀夫交往半年了,对男友一无所知,直到一次送男友回家发现了性感丝袜和高档女士化妆品。于是莎莎找到《8090》节目组帮她一起了解事情的真相。经过调查,安秀夫只是个假名。而在此之前,他曾参加过CCTV星光大道节目,2007年12月份还以郭译阳的名字参加过南阳电视台的晚会,同一个人,用的不同名字。有网友爆料,这个自称是安秀夫的男人是一位反串演员,找他来拍摄节目,是湖南卫视《8090》节目为了收视率在造假。

      2008年12月上旬的时候做过一期节目,大概内容是让四个男人来演反串,其中只有一个是真的反串演员,那个真正的反串演员名字叫做(安秀)。半个月过去了,2008年12月中旬,还是文艺频道,由黑龙江卫视主持人周巍主持的游戏类节目,这个反串演员(安秀)带着女朋友(莎莎)一起参加的节目。而在短短的一个月时间后,2010年1月同样是这对情侣,可是莎莎却说两人已经分手半年有余。真不知道是龙江卫视找了一对已经分手的反串情侣做节目,还是湖南卫视《8090》找他们这对反串的情侣作秀瞎编节目,或是这对男女专门往返于各个电视台在瞎编乱造编故事。

    安秀夫网站

    1. 南阳网:美之神美容院和郑州玉玲珑商贸公司举办盛大综艺晚会
    2. 湖南卫视:《8090》讲诉劈腿男友不能说的秘密
    3. 凤凰博客:我的神秘男友不能说的秘密

    2010年1月4日 8090 安秀夫,反串演员,莎莎,湖南卫视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吴凤花,国家一级演员
下一篇:刘可颖浴室视频 ‎刘可颖热舞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