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无线电志愿者,连夜奔袭700里支援合肥庐江抗洪抢险应急通讯!

2020-07-26 08:28:09 作者: 亳州无线电志


?

? ? ??亳州无线电运动协会的志愿者,连夜奔袭700里支援合肥庐江抗洪抢险应急通讯!



? ? ? 2020年7月22日8时30分左右,安徽省庐江县石大圩连河段出现塌陷漫溢险情,决口水流湍急,缺口不断扩大。

? ?
? ? ? ?庐江县同大镇,公众通讯服务因洪水影响,造成通讯不畅,亳州市人防与无线电运动协会应急通讯志愿者大队第一批次一行4人,为了保证前往障救援队伍的通讯畅通,在亳州市人防办和无线电管理处的大力支持下,冒着暴雨。连夜驾驶通讯保障车,携带对讲机1 8部,中继台,天线,电源,、等设备进行应急通讯保障。


? ? ? 亳州无线电志愿者到抗洪抢险一线,迅速投入战斗。


? ? ? ?



大家测试对讲机



亳州志愿者搭建的应急通讯天线



亳州人防应急通讯志愿者大队大队长苏辉正在测试信号



庐江县的洪灾真不不小。


亳州人防应急通讯志愿者在庐江县委大院门口留影



? ? ? ?祝愿亳州的无线电志愿者们,能够顺利完成抗洪抢险应急通讯任务,早日凯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