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院复映首批新片又有李一桐,资源逆天的她,还做过赵丽颖替身?

2020-07-26 23:29:38 作者: 影院复映首批

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很多人的生活节奏,原本热闹繁荣的电影业,也已经停摆近半年,随着国内疫情逐渐稳定,最近,全国低风险地区的电影院终于宣布复映,很多电影爱好者们终于又可以一饱眼福了。

只不过,虽然电影院得以复工开业,但刚大多数人还是抱以谨慎小心的态度,那些追求票房的电影制片方也不敢贸贸然排片上映,因此首批上映的电影还是以经典老电影为主,首映新片只有3部,而这3部新片的主演名单中,就出现了最近全面霸屏的女演员李一桐。

李一桐和李鸿其主演的《我在时间尽头等你》是一部融合了穿越元素的小清新言情电影,定档七夕上映就是将受众瞄准了小情侣。李鸿其对于很多网友而言有些陌生,但众所周知李一桐搭档的男主角可都不会是无名小卒,李鸿其曾两度提名2019年之前的金马奖(众所周知2019年后的金马奖含金量无法相提并论),算是电影界的新宠,身为男神收割机的李一桐和他搭档也并不"跌档次"。

近期,李一桐可谓是开启了全面霸屏模式,网剧、上星剧乃至院线电影接连开播,从小屏幕霸屏到大银幕。尽管最近播出的《爱我就别想太多》观众口碑低至谷底,但让观众不满的主要是不合理的剧情和"父女恋"设定等等,李一桐在剧中的表现算是中规中矩,并不让人感到突兀。

《爱我》拍摄于三年前,当时的李一桐才刚入行不久。该剧导演在采访中提到,李一桐为这部剧总共配了3次音,原本在拍摄结束后就已完成配音工作,但即将开播时李一桐主动向导演提出重新配音,因为她觉得经过3年的打磨,她对人物的理解、情绪的掌握以及台词功底都有所提升,于是要要求重新为夏可可配音,希望能够呈现出更好的效果,由此也能看到李一桐对待作品的精益求精,她对作品是有追求的,并不是拍完拿到片酬就甩手不顾。

一部电视剧扑街顶多算是成功之母,李一桐还握有好几部电视剧"存货",和杨洋主演的《特战荣耀》、于正出品的古装剧《大唐女儿行》、还有和胡一天搭档的《亲爱的热爱的》姊妹篇电视剧《亲爱的挚爱的》,都是颇具爆相的潜力作品。

李一桐自出道起就被网友冠以"资源咖"之名,但作品之外的李一桐性格又极为低调,除了宣传作品以外几乎从不参加综艺,网友吐槽她资源好也总捧不红,但她似乎只想专注做演员,并没有将目标放在"流量"上。

李一桐从出道以来几乎每一部戏都是女主,这份资源足以让很多圈内新人艳羡不已了,不过,前段时间有网友爆料,李一桐在正式出道前曾做过赵丽颖的替身,难道李一桐在成为资源小公主之前,也曾在娱乐圈底层打拼过?

尽管该爆料毫无证据实锤,但久而久之很多网友都信以为真,可真想细细考究就发现完全无迹可寻。该爆料称李一桐曾在赵丽颖拍《花千骨》时担任她的提升,正巧赵丽颖曾经和她在剧中的替身合过影,或许是美颜滤镜下五官特征都会显得比较模糊,这位替身演员很明显并不是李一桐。

经过一番了解后我们得知,照片中担任赵丽颖替身的女孩名叫李可,现在也是一名演员,有趣的是她还扮演过李一桐主演的《半妖倾城》中的一个配角"小蝶"。所谓的李一桐曾给赵丽颖当替身的励志故事,看来只是误会和谣传罢了。

《花千骨》电视剧拍摄于2014年,那么当时的李一桐正在做什么呢?李一桐北舞毕业后原本并没想过进入娱乐圈,只想开一家和舞蹈有关文艺茶室,正在着手茶室装修时,有同学请她出演自己导演的微电影《橘子与罗生》,不料首次接触表演就让李一桐深深着迷,从此开启了演员之路,这部微电影的演员表里还写着李一桐的曾用名"李雪"。

俗话说"小红靠捧大红听天命",娱乐圈艺人的资源未必能帮助他们走上巅峰,但对待作品、对待工作的态度却是有目共睹。尽管李一桐是很多人口中的"资源咖",但她对演戏有追求有热爱,性格也不浮躁急功近利,如果她能够坚持磨炼演技,并遇到一部适合她的好作品,也许终有一天可以突破"体寒"的魔咒,成为口碑与人气兼备的实力小花。

你对文章所说的内容有什么其他的看法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大家一起共同探讨,作者看到也会第一时间回复与您互动!!!

声明:本文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所属作者与私信与本头条号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