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岁防汛干部接班途中坠河遇难 向英雄致敬!!

2020-07-29 09:44:23 作者: 35岁防汛干

  7月26日据消息,湖南益阳资阳区交通运输局一名干部在防汛接班途中驾车发生交通意外,不小心坠河遇难,事故地点距离守堤点不到一里。

  根据资阳区交通运输局工作人员透露,曹德芳,男,出生于1985年12月,今年还未满35岁周岁,家里儿子才五六岁。

  工作人员还表示,事发路段在张家塞附近,最先赶到现场的2个人发现,水比较深,车子只剩一点点露在水面。接到报告后,当地相关部门马上组织救援,等蓝天救援队到达后连夜搜救,一直到27日凌晨5时许人才找到,已经没有生命体征了。“当天晚上雨比较大,事发路段有个急弯,具体也不知道怎么发生的事故,交警部门也到现场勘察过了,事故原因还有待调查。发生这个情况,我们也都很难过。”

  35岁防汛干部接班途中坠河遇难

  现在,曹德芳的遗体已经送到殡仪馆,局里的领导也在这边安抚家属,协助料理后事、开展善后工作。

  以上就是【35岁防汛干部接班途中坠河遇难】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