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高管出轨女下属视频疑曝光 事情经过是怎么回事?

2020-07-30 11:40:01 作者: 金融高管出轨

  日前,网传博时基金董事总经理兼特定资产管理部总经理欧阳凡出轨女下属李某,7月29日下午,博时基金方面回应称,目前公司基金运作一切正常。

  “公司正在对相关传言进行核实处理,”“这是属于欧阳凡先生个人问题,具体的后续情况不太清楚”。博时基金交易部一位员工向记者透露,“交易这边一切正常,听说公司应该已经有公告出来了”。

金融高管出轨女下属视频疑曝光

  据网传信息,欧阳凡妻子举报其丈夫欧阳凡与同公司员工李某双双婚内出轨、长期存在不正当关系,并群发邮件给博时基金员工。

  网传内部邮件显示,欧阳凡妻子称,其丈夫与公司员工李某“长期通奸,严重伤害双方家庭”,称其“用公司资源为自身谋取不正当利益”,并报警处理。

  以上就是【金融高管出轨女下属视频疑曝光】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