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价调整新消息2020:油价依然未达上调标准 本轮油价调整有望搁浅

2020-07-31 14:35:38 作者: 油价调整新消

   今日油价最新资讯:今天2020年7月30日周四,2020年到现在为止,已经进行了14次油价调整,出现了2次上涨、3次下跌、9次搁浅调整的状况。可以说今年大部分时间都是不作调整的。接下来将进行本年的第15次油价调整,虽然现在还在搁浅的范围,不过依然不能放松警惕,特别是今天国际原油价格又涨了。

  国际最新油价资讯:【今日国际油价上涨】

  美国能源信息局2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商业原油库存环比下降1060万桶,降幅显著大于市场预期的120万桶。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2020年9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23美元,收于每桶41.27美元,涨幅为0.56%。2020年9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53美元,收于每桶43.75美元,涨幅为1.23%。

  国际油价消息:此前美国石油协会(API)原油库存报告显示,美国原油库存变动低于预期,在美国和其他地区新冠病毒感染病例创纪录的情况下,全球最大的石油消费国库存大降提振了油市的市场情绪,此外美联储7月决议鸽派维稳预期也导致美元持续承压,不过在全球新冠疫情持续的背景下,原油需求复苏的前景仍低迷,油价仍维持近期的高位窄幅震荡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