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糖少女参加超新星,赵粤张艺凡挑战体操,刘些宁陈卓璇太意外

2020-07-18 22:41:07 作者: 硬糖少女参加

大家都知道,硬糖少女参加了《超新星运动会》,可以说还是非常让人期待的。大家都知道,这一次她们的人气还是非常高的,毕竟是才成团,和其他明星还是不同的。这一次参加《超新星运动会》可以让大家看到她们身上更多的闪光点,不得不说,小编还是非常期待的。

因为决赛的原因,其实她们错过了前几期的拍摄,虽然在决赛结束之后立马去参加了这档节目,但是还是吃了,不过也是非常让人期待。这一次赵粤和张艺凡挑战体操,其实也是在意料之中。

大家都知道,张艺凡原本就是学芭蕾舞的,体操需要有一定的柔韧度,这对于张艺凡来说是自己的优势,其实还是非常不错的。而赵粤是学中国舞的,对于体操其实也会更加容易上手。

大家都知道,刘些宁当初也参加过这个节目,当初是报的射箭,可以说姿势简直不要太帅了,小编太喜欢这样的刘些宁了,给人的感觉真的太帅了。陈卓璇是非常让人呢意外的,大家都知道,陈卓璇是丢安心的vocal,但是,这一次却报了游泳,还是非常让人意外的。

没有想到陈卓璇会选择这一项,大家都知道,其实她的羽毛球打得还不错,你们期待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