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音曝光!中国人寿高管被曝**女职员,生理期也不放过!

2020-07-21 09:25:45 作者: 录音曝光!中



中国人寿这两天不太平!

在****上,该公司股价在经过前一段时间大涨后开始回落,特别是在16日尾盘跌停。在舆论场,它下属的吉林磐石支公司高管被女职员在微博曝光六次**,该高管还与其他女性有不正当关系

受害者录音↓↓↓


事情大致是这样的:这位受害人在2019年1月1日加入磐石支公司,但不到半年被公司高管利用职务之便违背意愿使用**进行了**。起初受害人胆小怕事,没敢报警,在第6次后,对过程进行了录音,并报警。


然而,事实并不如受害者所预想的那样,施暴高管并未受到惩罚。这位受害者还爆料称,这位高管除了**她,还与公司内其他女性保持不正当关系,这些女性竟然为了争宠,还相互排挤。以致这位受害者患上了严重的抑郁症。


近日,有微博网友爆料,中国人寿吉林磐石支公司高管李某六次**女职员,甚至连对方在生理期时也没有放过。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吉林市分公司7月17日发布情况说明称已成立了调查组,经核查,李某某系磐石支公司业务员,非公司管理人员。目前司法机关已介入此事,事件原委正在调查当中。公司已停止涉事人员李某某的销售代理工作。下一步,公司将积极配合公安机关开展调查取证工作,若经查证属实,将根据司法机关调查结论依法依规及时处理,绝不姑息,坚决维护员工及销售代理人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