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鹿大胜魔术扳平比分,但这一切都和米德尔顿无关

2020-08-24 09:53:56 作者: 雄鹿大胜魔术

#NBA##雄鹿111:96魔术#

北京时间2020年8月21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密尔沃基雄鹿队成功追平系列赛总比分。阿特托昆博得到28分、20个篮板和5次助攻,大洛贡献20分,他们率队上半场确立优势后顶住了对手的下半场反扑,雄鹿队以111-96战胜奥兰多魔术队。雄鹿大比分和魔术战平。

值得一提的是,雄鹿全明星级小前锋再度奉献“精彩”表现,上场30分钟,两分球8投1中,三分球4投0中,贡献2分5助6板。如果米德尔顿参加的是欧冠比赛的话,毫无疑问他的表现可以说是球场最佳球员。但很遗憾的是,他打的可是篮球。身为字母哥身边最可靠的球员,米德尔顿的表现再次拖了球队的后腿。

常规赛的米德尔顿,场均可以贡献20.9分6.2板4.3助,这样的表现可以算得是一名优秀的二当家。米德尔顿也搭了字母哥的顺风车,凭借雄鹿常规赛第一的战绩顺利入选全明星。而现在米德尔顿的表现,应该让雄鹿制服组哭都找不到地方哭。要知道米德尔顿在休赛季刚刚和雄鹿队签订了一份5年1.78亿美元的大合同,要知道一份顶薪也只有5年1.9亿美元,米德尔顿的合同也差不多算是顶薪了!也许有的人会说偶尔表现不好,不能一概否定。雄鹿系列赛第一场,米德尔顿12投4中,贡献14分6板4助,直接导致魔术队可以派两个人防守字母哥。因为魔术队知道,就是放你投,你也投不进。

NBA复赛最后一场,雄鹿对阵灰熊,雄鹿以7分之差败给灰熊。米德尔顿全场13投5中,贡献14分4板4助;对阵猛龙的比赛,米德尔顿表现还算正常,两分球12投6中,三分球2投0中,贡献17分,雄鹿还是败下阵来;对阵凯尔特人,米德尔顿20投6中,三分球9投2中,贡献18分5板,雄鹿再次不敌凯尔特人。不得不说,米德尔顿近期的表现堪称“卧底”,而且这样的表现无关对手的强弱。

虽然雄鹿本场比赛取得了胜利,大比分追平了对手。但这一切都和米德尔顿无关,如果雄鹿本赛季无法成功杀入总决赛,对于雄鹿制服组来说就意味着失败。更加致命的是,勇士早就和字母哥眉来眼去,看看勇士的阵容,再看看身边的米德尔顿。

你说字母哥不会心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