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队的夏天开播以来,最精彩的一期

2020-08-25 14:00:01 作者: 乐队的夏天开


谁还敢唱衰《乐队的夏天》第二季?

节目播出第四周,迎来了好几首令人惊艳不已的改编。?

这就是后劲啊。

篇幅原因,今天这篇文章乐叔精选了 3 首乐评。

另外还有两首歌,乐叔决定单独为它们写一篇文章。

乐迷读者们,可以在留言区猜一猜是哪两首。


你真的想不到玩世界音乐的 HAYA 乐团,到底要怎么去改编一首的 EDM 说唱作品。

两者风格完完全全的不同。

于是《Papillon》发生了脱胎换骨的变幻。

前半段的冬不拉、马头琴、打击乐器等等器乐元素,营造了一片异域风情,又在后半段堆砌成了民族摇滚。

实在是一场精彩的音乐体验。

脑海中的画面,穿梭于内蒙古的大草原,空旷的中亚边塞,咖喱味的印度,燥热的中东。

原版《Papillon》几乎被全部打散,又被组合成了一串神秘的咒语。

最后一句「Shine Like a diamond」收尾,语调明明和原版一样。

却被黛青塔娜,唱出了毫无违和感的异域韵味。

Haya 乐团的唱功,可以说是现场碾压级的存在。

《竹枝词》

野孩子



野孩子的《竹枝词》,太适合你在一个闲暇的时间里,宁静地享受其中的每一段演唱,每一段旋律,每一段乐器演奏。


这时候你便会发觉,原来一段看似清淡的音乐里,原来藏着藏着如此多美妙的景象。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