踹伤猥亵男男生被解除刑拘 案件进展如何?

2020-08-26 11:13:27 作者: 踹伤猥亵男男

  踹伤猥亵男男生被解除刑拘

  近日,“男学生踹伤猥亵男”一事在网上引发舆论热潮,26日,记者从永州市公安局获悉,对近日网民关注的“男学生踹伤猥亵男”案,该局高度重视,已责令冷水滩分局撤销案件,立即解除对胡某某的刑事拘留,提级由市公安局重新调查。对雷某某猥亵他人的违法行为,冷水滩分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处行政拘留15日。

  永州市公安局表示,将坚持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回应网民对该案的关切。

  延伸阅读:

  今年6月1日,湖南永州一17岁女生在商场被一52岁男子雷某某用肘部袭击胸部,同行男同学胡某某在制止其逃跑时,将其踹伤。事后雷某某被行政处罚,胡某某因涉嫌故意伤害(轻伤)罪于8月21日19时被刑事拘留。

  以上就是【踹伤猥亵男男生被解除刑拘】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