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灏明受访称八佰烧伤镜头不是特效,时隔多年不再怕爆破场面

2020-08-26 16:14:32 作者: 俞灏明受访称

近日电影《八佰》上映给院线注入了活力,虽说对于电影的剧情部分观众有所争议但演员们在影片中的表现得到了大家的认可,王千源、姜武、张译、刘晓庆、姚晨、杜淳、李晨、黄晓明、郑恺、唐艺昕等许多明星在电影中都出镜了,可见电影阵容强大。

值得惊喜的是这部电影中还有俞灏明及魏晨两个07年快男选手同框令人感慨万千,两个人曾一起拍过《一起来看流星雨》结下了深厚的友谊,近些年来在俞灏明身上经历的事情可以说非常复杂,也引人感慨他一路走来并不容易。

2010年俞灏明与Selina拍摄一场爆破戏时出了意外,两个人都意外烧伤,俞灏明更是险些毁容让他在娱乐圈的处境大降,经历了多次整容手术俞灏明成功返回娱乐圈,用演技征服了大家,凭借《那年花开月正圆》获得了认可。

电影播出后俞灏明也收获了不少好评,在电影里一场洗澡的片段,俞灏明脱下外衣露出伤疤,电影中设定是“被日本人用***烧出的痕迹”但这来自俞灏明的亲身体验,这伤痕并不是特效。

25日某媒体放出一段俞灏明的采访,俞灏明被问及了爆破场面会不会勾起恐惧,俞灏明称《八佰》剧组是足够专业的,一切都以保护演员为先。关于裸露后背的镜头也是导演按照每人的特点设计的比较有记忆点的戏份,俞灏明则是表示了自己很愿意把个人经历赋予到角色身上。

俞灏明坦言作为后辈跟老戏骨飙戏是不可能的,只是有一些发挥的空间,自己还为了这个角色专门健身,俞灏明的一番话非常中肯也显得非常谦虚。这部电影更多地讲述了中国人的精神,相信一定能够点燃大家的热情。

俞灏明自从烧伤事件后用了三年恢复过来,如今成功地登上舞台再次获得大家的认可足以见证到他的蜕变,俞灏明经历了涅槃重生后带来的更是不一样的自己,相信俞灏明在未来一定可以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