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子女盛赞他让美国再次伟大 具体怎么回事?

2020-08-26 16:20:50 作者: 特朗普子女盛

  当地时间8月25日,美国共和党大会第二天,特朗普女儿蒂芙尼和次子埃里克纷纷上台讲话,为父亲唐纳德·特朗普站台拉票。

  据美国ABC新闻网报道,特朗普小女儿蒂芙尼称,自己作为刚毕业的大学生非常能理解很多正在找工作的人,而自己的父亲已经构建了一个繁荣的经济体,随后她喊话选民,“相信我,他可以让美国再伟大一次。”

特朗普子女盛赞他让美国再次伟大

  之后,次子埃里克也发表演讲称,自己的父亲每天都在为美国人民而战,并夸赞特朗普政府取得的成就,称其“让伟大的美国回归。”他还现场向父亲表达敬意,“我怀念每天和您一起工作的日子,我非常自豪能站在这场战斗的前线。我为你对这个国家所做的一切感到自豪。”

  以上就是【特朗普子女盛赞他让美国再次伟大】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