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钟奖入围名单 许光汉柯佳嬿争视帝后!!

2020-08-26 19:27:52 作者: 金钟奖入围名

  8月26日,据报道,台湾电视金钟奖入围名单正式公布,部分主要入围名单可见下列三图,戏剧节目奖入围的有《用九柑仔店》、《想见你》、《谁是被害者》、《噬罪者》、《镜子森林》,迷你剧集奖入围的有《俗女养成记》、《罪梦者》、《糖糖Online》,最佳男主角奖入围的有姚淳耀、张孝全、庄凯勋、许光汉、蔡昌宪,最佳女主角奖入围的有天心、林玟谊、柯佳嬿、莫允雯、杨谨华,值得关注的是,此次金钟奖备受瞩目的电视剧为《想见你》,《想见你》剧组入围了金钟奖6项提名。

  金钟奖入围名单

  《想见你》剧组成为了今年的大热门,对于这个结果,观众并不意外,其中,许光汉入围了金钟奖最佳男主角,柯佳嬿入围了金钟奖最佳女主角,导演黄天仁入围了“戏剧节目导演奖”,简奇峰、林欣慧入围了“戏剧节目编剧奖”,电视剧本身则入围了“戏剧节目奖”和“节目创新奖”,可以说是实至名归了!!

  据透露,众多网友表示该剧无论是剧情、画面质感还是配乐、演员的颜值和演技都很棒,基本上没有可指摘的地方,逻辑方面也很严密,堪称无懈可击,值得一看,期待最终结果。

  网友评论:

  以上就是【金钟奖入围名单】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