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小卡暴走!火箭旧将击溃替补席!快船初露冠军相

2020-08-26 22:30:39 作者: 乔治、小卡暴

北京时间8月26日,快船队在天王山之战,以154比111狂胜独行侠队。此番关键之战,快船队众将在莱昂纳德、保罗乔治的带领之下,打出了精彩的攻防表现。快船队,一度领先对手多达45分。整场比赛,快船队都展现了碾压对手的绝对实力。

67+10+6,乔治、小卡暴走!火箭旧将击溃替补席!快船初露冠军相!

快船队保罗乔治和莱昂纳德的爆发,是球队赢球的基石。此役,乔治轰下了全场最高的35分,外加3板2助攻。乔治的投篮命中率高达67%,他在进攻端触底反弹。

莱昂纳德,则轰下了32分7板4助攻1抢断1盖帽的全面数据。此战,小卡的投篮命中率高达64%,他在进攻端也进入了无解模式。

小卡和乔治,在上半场就联手轰下了40分。两人携手在进攻端火力全开,全场合力砍下了67分10板6助攻,让球队获得了大比分的领先优势。而莱昂纳德和乔治,也实现了提前打卡。

此役,快船队的火箭旧将也有着出色的发挥。替补出战的火箭旧将路易斯威廉姆斯、哈勒尔以及帕特里克帕特森,表现非常抢眼。

路易斯威廉姆斯,7投4中,得到了8分3板2助攻。哈勒尔,则11投7中,三分球2中1,得到了19分11板1助攻1盖帽的全面数据。前锋帕特森,三分球3投3中,得到了9分1板2助攻,化身为了神投手。

上述三名火箭旧将,合力轰下了36分。而独行侠队替补席共计7人上场,得到了34分。三名火箭旧将,就打爆了对手的第二阵容。需要关注的是,快船队第二阵容在火箭旧将的带领之下,合力砍下了55分,可谓是实现了火力全开。快船队强大的阵容深度,可见一斑。

此役,快船队打出了近乎完美的表现,刷新了多项纪录。快船队,终于找回了昔日的防守,以及强大的进攻火力。此战之后,快船队已经初露冠军相了。

第一,快船队拥有全明星前锋保罗乔治和莱昂纳德。在小前锋称霸当下联盟的时代里,快船队拥有两位联盟顶级的全能前锋乔治和小卡,这是他们冲击总冠军的核心要素。小卡和乔治,都属于攻防兼备的球员,并且球风无私,斗志顽强,这足以让他们在季后赛走得更远。

第二,快船队的替补实力联盟顶级。本赛季常规赛期间,快船队替补席场均得到51.5分,高居联盟替补得分榜第一位。此战,快船队的替补席轰下了55分,再次展现了他们第二阵容的绝对实力。路易斯威廉姆斯、哈勒尔、雷吉杰克逊都是具备首发能力的球员。快船队雄厚的阵容深度,让他们不用担心首发下场休息之后的攻防问题。人员轮换充足的快船队,在场上拥有多个终结点,这让他们在季后赛的舞台上变得更加难以防守。

第三,快船队的防守质量有了明显提升。快船队在本场比赛提升了防守强度,而作为联盟进攻火力最强大的球队之一,独行侠队在此役立刻被彻底限制了。拥有更好防守的球队,能够在季后赛走得更远。伴随着贝弗利之后的伤愈归来,快船队还有机会继续提升防守强度。

此役获得大胜,让快船队在攻防两端的实力展露无遗。快船队,已经开始初露冠军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