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首席执行官辞任 可共富贵不可共患难?

2020-08-27 14:21:20 作者: TikTok

  8月27日,TikTok全球首席执行官(CEO)凯文·梅耶尔(Kevin Mayer)发布内部信辞任。这距离凯文·梅耶尔正式担任TikTok全球CEO还不到三个月。

  TikTok首席执行官辞任

  凯文·梅耶尔在内部信中表示,他决定在今年春天加入这家公司,因为字节跳动是独一无二的,它提供了在一家正在改变全球互联网格局的公司中发挥领导作用的机会。

  凯文·梅耶尔指出:“近几周,宏观环境突变,公司可能需要因此作出一些调整,我的岗位将会受到影响,对此我思考了一番,我决定离开。”“我想澄清的是,这个决定与公司、我对未来的看法,或我对我们正在建设的目标的信念,没有任何关系。一鸣理解我的决定,我感谢他在这方面的支持。”

  字节跳动方面确认了凯文·梅耶尔辞职的消息并表示:尊重凯文的决定,也感谢他为TikTok付出过的努力。

  以上就是【TikTok首席执行官辞任】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