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银行上征信吗?逾期几天上征信

2020-08-27 14:31:04 作者: 新网银行上征

  新网银行上征信吗

  新网银行是上征信的,所以在新网银行借款以后一定要按时还款,否则一旦逾期,逾期记录就会被新网银行上报给征信系统。

  需要注意的是,新网银行是多个网贷的放款方,像来分期、分期乐等都是新网银行放款的,所以如果你在来分期逾期,那么在征信报告中就会有新网银行借款的逾期记录。

  此外,新网银行也有它自己专属的网贷平台,就是好人贷。目前在好人贷贷款是没有宽限期的,一旦逾期,新网银行就会把逾期记录上报给征信系统。

  新网银行几天上征信

  新网银行没有宽限期,只要逾期就会上征信。新网银行贷款是有接入央行征信系统的,因此,大家在使用新网银行贷款的过程中,不仅要按时足额还款,还要严格按照合同使用贷款,如果不小心逾期了,要立即与银行沟通,避免形成恶意逾期,对个人征信造成更大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