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房菜馆被曝光遭网友刷恶评 到底发生什么事?

2020-08-27 14:32:28 作者: 私房菜馆被曝

  私房菜馆被曝光遭网友刷恶评

  据消息,近期,微博粉丝130万的大V袁先生,到杭州“袁胖私房菜”餐馆吃饭,中途有人抽烟,袁先生制止,又叫了老板,老板让对方“少抽一点”,随后双方发生冲突。袁先生在微博曝光,网友给餐馆刷了许多恶评,还有人打电话辱骂,老板的老婆凌晨三点私信给对方道歉,得到了谅解。

  据悉,“袁胖私房菜”开店18年,建国南路这家是杭州的第三家,开了5年,现在由小虞和他的老婆打理,虞爸爸也在帮忙。他们店“火”起来却和店内抽烟有关。

  私房菜馆被曝光遭网友刷恶评

  对于袁胖家的道歉,袁先生也是宽容大度,接受了道歉,并祝他们家生意更好。

  小虞表示,自家店开了10多年,都是靠街坊邻居各位客人捧场支撑起来的,过去认真做餐饮,货真价实,未来还会一如既往,继续做好菜。

  小虞称“开店十几年从没受到这么大的关注与讨论,袁先生的微博实事求是的说出来了我们店的不足,我们也下定决心从今天开始店里全面禁烟,也希望广大顾客支持、理解和监督。”

  以上就是【私房菜馆被曝光遭网友刷恶评】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