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泉县政务服务局与光明社区联合开展“节约粮食从我做起 勤俭节约中华美德”主题党日活动

2020-08-27 15:34:19 作者: 突泉县政务服



8月21日下午,突泉县政务服务局与光明社区在天源一期小区辖区内联合开展“节约粮食从我做起 勤俭节约中华美德”主题党日活动。

县政务服务局与光明社区党员在小区内张贴横幅,并对小区居民进行宣讲。通过引导宣传,营造社会**浪费的氛围。倡议居民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从每一餐做起,建立文明用餐、节约粮食、绿色消费的理念,养成科学饮食、勤俭节约的好习惯。饭店内聚餐也应按需按量点餐,不讲排场、不攀比、不浪费,牢记节约意识、文明意识,使每个人都成为“光盘行动”第一责任人。


居民们听的认真,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通过党员们的讲解,更加懂得了爱粮、惜粮的重要性,今后将坚持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从小节做起,用自己的行动感染身边的每一个人,让“节约”的传统美德发扬光大、代代相传!

针对小区楼群集中,面积大、人口多的情况,党员们还为居民发放了消防安全知识手册,提醒居民要时刻提高警惕,注意防火安全。

供稿:梁子璇

编辑:刘振丹

校对:牛文旭

审核:华? ?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