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胡歌杨幂七夕官宣结婚,两人旧情复燃修成正果?

2020-08-28 00:15:16 作者: 网曝胡歌杨幂

网曝胡歌杨幂七夕官宣结婚,两人旧情复燃修成正果,魏大勋只是***?

昨天晚上,某论坛突然曝出一个猛料,单身多年的仙剑留守儿童,将在七夕官宣结婚,并且保真,这一消息一经发出,瞬间就在网络上炸开了锅。#胡歌#

《仙剑3》的主演里面,有刘诗诗、唐嫣、杨幂、霍建华,而且都先后进入了婚姻的殿堂,唯独只有胡歌一人至今单身,仙剑留守儿童明显指出是胡歌,那么女方到底是谁呢?



爆料称,女方是离过婚的女定流,前前同事,前前女友~旧情复燃。离过婚,就是结过婚后离婚了;女定流,定然是当红女明星;前前同事,也就是一起合作拍过戏;前前女友,是指两个人以前有过绯闻...等等等等,这些条件综合在一起,所指之人也就呼之欲出~杨幂!#杨幂#

似乎网络爆料的一切条件,都恰恰与杨幂相符合,看来一直报道和杨幂有来往的魏大勋,只是遮掩此事的***。



看来胡歌和杨幂的好事将近,相信胡歌和杨幂的影迷,都会真心的为两人祝福,毕竟人生苦短,只希望所有的人都能幸福度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