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求哺乳期员工手写心得公司道歉 道歉信中都写了什么?

2020-08-28 11:12:05 作者: 要求哺乳期员

  近日,上海半木轩家具有限公司要求一位处于哺乳期员工每天都要手写工作心得,每小时600字,错字、句子重复、晚交或者漏交,都会被罚款。8月27日,半木家具发布公开信,向当事员工道歉。

  要求哺乳期员工手写心得公司道歉

  公开信表示,网上曝光的邮件内容属实。同时还提到,半木公司的全体成员,女性的比例占78%,大部分有小孩,其中有好几位也将在近两三年结婚或者生育。让哺乳期同事陷入这样的压力状态并非本意。

  公开信内容显示,此事的当事员工,在事件引爆网络后仍然每天来公司上班,也承受着很大的精神压力。经过几次坦诚的沟通,当事员工最终决定与公司解除劳动合同。公司也将就后续的补偿金、赔偿金和其他的诉求,委派专人安排。公开信中还表示,本周半木与上海市劳动保障监察机构、工会组织、妇联等机构也已经进行了沟通,将马上提交相应材料。

  另据媒体报道,据当事员工提供的一份朋友圈截图显示,8月26日晚,当事员工发文感谢大家的关心和关注,并介绍了一下后续情况,表示8月25日她确实撤销了一份仲裁,共涉及两项诉求,一是补齐单向降薪工资差额,二是补齐生育津贴差额。因“24日下午公司与我沟通后已经足额发放”。

  该员工表示,从6月产假结束回归工作后,不是特别顺利,也遇到了很多困难,特别是心得邮件收到之后非常痛苦,精神压力很大,目前状态也不是很好,今后在公司继续工作已不现实,所以今天已和公司就解约问题进行沟通,目前在家休息。

  以上就是【要求哺乳期员工手写心得公司道歉】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