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的姐姐总决赛公演曲目 这一组最有看点!

2020-08-28 11:48:22 作者: 乘风破浪的姐

  乘风破浪的姐姐总决赛公演曲目

  8月28日,《乘风破浪的姐姐》在官方微博发布总决赛公演歌单,两支冠军候选团将带来六首公演曲目。据悉,《乘风破浪的姐姐》总决赛公演将于11:50在湖南娱乐频道播出,12:00在芒果TV上线,会员抢先看。

  三人团:宁静、阿朵、郁可唯组《是否》;万茜、伊能静、黄龄组《光之翼》

  五人团:宁静、王霏霏、孟佳、蓝盈莹、郑希怡组《逆战》;李斯丹妮、金晨、张含韵、张雨绮、黄龄组《潇洒走一回》

  七人团:宁静、王霏霏、孟佳、郑希怡、蓝盈莹、阿朵、郁可唯组《last dance》;李斯丹妮、万茜、张含韵、张雨绮、金晨、黄龄、伊能静组《我期待》。

  网友表示:二组!期待万茜《光之翼》!超有看点!

  以上就是【乘风破浪的姐姐总决赛公演曲目】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