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麒麟智商开挂,杨幂邓伦全程被带飞,大张伟:当艺人可惜了

2020-08-28 18:16:45 作者: 郭麒麟智商开

最近热播的综艺节目还真不少,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密室大逃脱》这个节目呢?自从这档综艺节目开播以来,观众对这档节目的关注度一直都很高,而且还深得观众们的喜爱。

说起来这一季的节目嘉宾阵容还是挺强大的,其中就有杨幂、邓伦、黄明昊、郭麒麟和大张伟,这几位嘉宾相聚在一起的时候,可谓是相当的热闹,而且每一期节目播出之后,都能够引起大家的高度关注。

如今最新一期节目又已经更新了,通过最新一期节目看到,郭麒麟在这一期节目中,智商简直是开挂一般,震惊了所有的嘉宾们。

通过节目看到,郭麒麟这一期在节目中的表现也实在是太好了,各种算术题、地理题和古诗题都不在话下,简直就像是一位学霸一样,就连大张伟和杨幂等人看到他的脑回路的时候,都已经是看懵了。

在根据游戏提供的信息推算出正确时间,就在大家都毫无思路不明情况的时候,郭麒麟带领着大家把这道算术题给解了。

不仅如此,郭麒麟没有借用任何的辅助,思路也非常的清晰,直接用口算把这道题给算了出来,在他把题解完了之后,其他嘉宾也都是懵的,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

在看到郭麒麟完成了这道题之后,杨幂可是直呼自己完全都看不懂,若是放在生活中,郭麒麟简直是一位学霸啊,就连大张伟都称赞不已。

看到郭麒麟在这一期节目中,简直是智商开挂了,更是让杨幂和邓伦两人直接被带飞。后来在背诵古诗的时候,郭麒麟完全不带喘气的直接给背下来了,而且这也完全正确,不得不说这也实在是太厉害了吧!

再到算数学题的时候,大张伟直接表示自己数学题不会,但是这一次又是郭麒麟出战,很快便给出了答案,看到郭麒麟的口算和思路,真的是太让人佩服了,如果说他不是学霸,估计也都没有人相信吧的!

在看到郭麒麟这一期的表现,杨幂可是表示大林子这一期简直是在开挂一样,自己都没有什么游戏体验了,完全被郭麒麟给带飞。

之后邓伦也说到,这次解题的时候,简直就是一直亮绿灯,有种过关斩将的感觉。不得不说郭麒麟这次也实在是太优秀了吧,这么多嘉宾,简直都是被郭麒麟给带飞的。

想必很多人都没想到,原来郭麒麟竟然也有这么优秀的一面吧,一直以为他只会说相声,演戏也还行,而且综艺感也强,但是没想到竟然他的学识也都这么好,真是太让人佩服了。

看完这一期的节目之后,完全被郭麒麟给圈粉了,完全没有想到郭麒麟的才华竟然这么好,真是惊呆了不少观众们,这郭麒麟也实在是太优秀了。

在看到郭麒麟这智商之后,就连大张伟都忍不住称赞他一番,更是直言郭麒麟当艺人可惜了,郭麒麟就应该是个科学家。

看到大张伟对郭麒麟的评价可以说是非常高,估计对于郭麒麟这一次的表现,也都感到十分的震惊吧。其实郭麒麟本身就很优秀,只是有很多优秀的地方还没有被大家发掘而已。

估计有不少观众在看到这一期的节目之后,都纷纷对郭麒麟改观了吧,这简直是一位宝藏男孩啊,多才多艺,而且长得也不错,这么优秀的艺人,实在是很让人被圈粉。

不知道看到这样的郭麒麟,大家有什么想说的呢?你有没有被他给圈粉了?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留言讨论,说说你的看法!

猜你还想看

张檬小五秀恩爱,惹女方妈妈来留言!对男方很认可疑见过家长?

《密逃2》郭麒麟大脑开挂带飞全员 杨幂大张伟狂发彩虹屁

和贾乃亮同居6年,却输给了李小璐,如今32岁成人生赢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