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航员太空中拍摄极光时发现UFO:实为SpaceX星链卫星

2020-08-28 18:30:55 作者: 宇航员太空中

据外媒报道称,俄罗斯宇航员Ivan Vagner目前正在国际空间站上执行任务,其在太空拍摄极光时,居然看到了所谓的UFO,这引起了广泛用户的关注。

在昨日更新的官方推文中,分享了一段在国际空间站上拍摄的延时摄影,展示了地球上非创壮观的极光景象。不过在Ivan Vagner分享的视频中还捕捉到了其他一些东西,他称之为“太空访客”。

从放出的图片看,你可以短暂地看到地平线上有五道非常明亮的光,它们似乎出现了,又迅速消失。这些几乎呈直线排列的灯光,极有可能是SpaceX在8月18日发射的星链卫星。

虽然这些光看起来肯定像我们看到的其他Starlink卫星的图像,但Vagner想知道它们是流星还是卫星,我们当然认为是后者。这位宇航员确实把这些物体告诉了俄罗斯航天局,航天局的官员转发了这段视频,称这是一个有趣而神秘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