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踹伤“猥亵男”遭刑拘?警方重新调查!法学教授罗翔这样说……

2020-08-28 18:42:51 作者: 男生踹伤“猥
近日,湖南永州
男生踹伤猥亵男子却遭刑拘一事
引发网友广泛关注


据湖南永州市***26日消息,对近日网民关注的“男学生踹伤猥亵男”案,该局高度重视,已责令冷水滩分局撤销案件,立即解除对胡某某的刑事拘留,提级由市***重新调查。

对雷某某猥亵他人的违法行为,冷水滩分局依据《中华人民***治安管理处罚法》处行政拘留15日。

永州市***表示,将坚持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回应网民对该案的关切。

视频来源:青蜂侠

胡同学为阻止猥亵男子逃跑
踢伤对方

据此前报道,今年6月1日,湖南永州一17岁女生在商场被一52岁男子雷某某用肘部袭击胸部,同行男同学胡某某在制止其逃跑时,将其踹伤。事后雷某某被行政处罚,胡某某因涉嫌故意伤害(轻伤)罪于8月21日19时被刑事拘留。

8月25日,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分局官方微博发布了案情通报确认胡某某被刑事拘留一事。


当事女孩表示,6月1日下午5点半,她和胡同学到湖南永州冷水滩的步步高商场逛街时被一名中年男子突然用手肘撞了胸部。

“当时被撞得很疼,我看了那名男子一眼,我以为他是不小心的,但他也看我却没道歉,我就感觉比较奇怪。而且他还说是我撞了他,我当时特别气愤和委屈,就哭了,商场保安过来说可以帮忙查监控。”


女孩表示查了监控她才确定,对方确实撞了她的胸部,很可能是故意猥亵,于是她决定报警。在这个过程中雷某借机跑出监控室,胡同学追至商场外停车场,为了制止雷某某逃走将其踹伤。

女孩表示,事发当晚11点多,她接到派出所电话,“说男子承认是猥亵,承认有撞我胸部这个行为,愿意和解、道歉,我们又赶到了派出所”。女孩称,当晚在派出所,男子在民警的调解下,签了和解书,并赔了她300元的检查费和路费。

猥亵男子受伤住院索赔20万

事发后的6月10日,听说雷某某要做手术,胡某某的父母给他交了10000元的手术费。

7月14日,胡某某在家人的陪同下和雷某某一起到派出所再次接受调解“雷某要求赔偿20万元。”胡某某父亲表示,该要求遭拒之后,8月21日,儿子胡某某被刑事拘留。

胡某某父亲还称,“儿子和女同学今年都参加了高考,考的都不太理想,就是因为这件事压力太大了。”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