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保大升级?美国国内局势紧张,白宫周围竖起两米多高围栏

2020-08-28 23:50:45 作者: 安保大升级?

美国今年抗议活动出现的频率已经算是比较高的了,从5月的种族歧视抗议活动,到8月24日由于“枪击案”出现的抗议活动,让美国国内的局势变得紧张了起来。

美国白宫外部竖起围栏

白宫作为美国总统的官邸与办公室,在美国有着比较高的政治地位。根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报道,在当地时间8月26日,白宫外部加装了很多围栏,围栏大概都有两米高左右,具体用途还不清楚。


由于此前的“枪击案”引发了美国新的抗议活动的出现,白宫前面的广场也被抗议的人群给占据着,民众的不满情绪复杂,并且伴随着不可控的举动。有报道称,美国国家公园管理局发布了公告,称白宫附近的公共区域将会关闭几天,为了保证美国的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能够正常举行。

今年白宫已经经历过两个加防护的措施,第一次是在5月份时候,黑人弗洛伊德被警察暴力执法致死之后,美国爆发了严重的抗议活动,白宫在6月份的时候假装了铁丝网和水泥墩。第二次就是在近日,白宫又因为抗议活动的重新爆发,再次加固了铁丝网。


美国内外忧患不断


美国不仅仅内部问题没有解决,加上疫情原因,美国作为疫情最严重的国家,方方面面都没有得到改善。美国还面临着外部的很多麻烦,特朗普还一直在外面树敌,不停地对外抹黑他国,引发他国的不满。


早在此前,法国、德国、意大利和荷兰就已经结成了“疫苗联盟”,想要在欧洲本土研制疫苗来抵抗新冠的入侵,但是这个联盟中并没有出现美国的动静,美国在欧洲大陆上“老大”的地位也被慢慢被动摇。

在8月份美国对于伊朗的制裁方面也可以看出,美国已经失去了在联合国上绝对的话语权,美国在联合国安理会上提出的延长伊朗武器禁运的议案,除去自己仅仅得到了一票赞成票,大部分的盟友国家也都没有给美国这个面子。


美国的“霸权主义”已经引起了多国的不满,美国现在的局势并不容乐观,大选将近,特朗普也没有投入很多精力去解决美国现在面临的矛盾上,不但没有妥善处理疫情问题,面对种族歧视问题也是轻视对待,美国国内的抗议活动不断出现,特朗普也该好好思考一下问题所在。

本文由青芒解密原创创作,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