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练让戚薇用键盘练车,谁注意周深说了啥,把后期的活都抢了

2020-08-29 00:03:51 作者: 教练让戚薇用

最近一档由周深、戚薇、吴宣仪等人加盟的学车类型的综艺节目《新手驾到》,不知道各位小伙伴们有没有收看呢?

在经过前几期的理论考试以及科目二的教学后,负责教学手动挡的教练又给嘉宾们安排了一个小小的侧方停车测验。为了增加难度以及让学员们可以更好地掌握技巧,教练还特地准备了三个键盘。

大家看到这里是不是都有点蒙圈了,这个练车为什么还需要键盘呢?原来是这位教练表示自己加键盘是为了让学员可以更好地在驾驶过程中体验离合半联动区间的体验。

戚薇听到这里自然是比较蒙圈的,虽然听着很离谱,但戚薇还是询问了教练要把键盘加到什么地方。

在得到教练要把键盘加到车后轮上时,戚薇当场也是被教练的做法给震惊到了,不敢相信教练要把这些键盘给碾碎。而这位教练毕竟是国内比较资深的教练了,对自己的教学也是充满了信心,他认为这些键盘是教学成本投入,碾碎也是值得的。

教练的这番话不仅仅让戚薇震惊到了,同样第一次学车的周深也是被教练这个操作给惊到了,虽然还没有上车,周深就已经被吓出了表情包。

在震惊之余,周深的反应也是相当迅速。立马就冲着镜头向观众解释了一番,节目教学过程中所使用的都是废旧键盘,并没有造成浪费。

周深这个举动也让很多观众非常钦佩,虽然这个真人秀并没有现场主持人,但周深这个举动不仅暖心,更是把节目组后期的活都抢了,现在后期都不用特地在节目中说明了。

周深作为今年综艺界的新兴宠儿,能够得到综艺界的青睐和观众的喜爱并不是没有原因的,比如像上面这种情况,周深就能很好的控场,不仅有综艺效果还特别圈粉。

你对此事有什么独到的见解呢?欢迎各位小伙伴在文章下方评论区中谈谈自己的看法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