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时代”的明星:宋威龙赵露思没差别,看到蔡徐坤:男神你好

2020-08-29 11:46:24 作者: “学生时代”

随着“限韩令”的颁布,瞬间打开了国内的偶像市场,前有《偶练》的大厂男孩们,后有《创造营》的新晋女团,而蔡徐坤、杨超越等热门选手的流量,一点不输从韩国退队归来的鹿晗和吴亦凡等人,那么这些新晋的偶像艺人们,学生时代都是什么样子的呢?

最近凭借《以家人之名》热度不断上升的宋威龙,颜值在95后男明星中是没得挑的,其实早在和于正签约之前,宋威龙就拍摄过许多的网络微电影,穿着白色校服的他,就像是校园小说中站在阳光下对你微笑的少年,而学生时代的宋威龙和现在的颜值几乎没差别,只不过因为年纪还小,所以脸上还有一些婴儿肥,相比起现在棱角分明的面孔显得青涩不少。

赵露思绝对是“小甜剧界”的最佳女主角人选了,不仅性格乖巧可爱,颜值也是一路甜到大的,并且她学生时代拍摄的照片,还在当年被许多网友当成头像来用,谁都没想到这个笑容甜美的女孩子最后会成为明星吧,不过人红是非多,现在的赵露思虽然终于有了人气,但是一些批评的声音也会随之而来,希望她能够通过角色早日证明自己的演技吧。

如果说赵露思是非主流时代的女生热门头像,那么林彦俊就是男生热门头像了,学生时代的林彦俊和现在一样,看起来酷酷痞痞的,五官几乎都没怎么变,而且很多网友在看到这张照片后,都表示有点撞脸王俊凯的感觉,大概是林彦俊的这个发型和刚出道时的王俊凯的发型有点相似吧。

可A可甜的迪丽热巴,一直是嘉行力捧的小花旦,都说新疆“遍地是美女”,而热巴大概就是其中最好的证明吧,天生就长着立体五官的她,从幼儿时期就比同龄人好看很多,到了学生时代,颜值也绝对是校花级别,不过相比起现在白皙的肤色,还是素人时期的热巴明显要暗黄一些。

不过最心动的还是蔡徐坤了,虽然曾经也经历过黑暗的“全网黑”时期,但是蔡徐坤的优秀一定会被更多人看到,果不其然,在《青2》中,这个礼貌谦逊的大男孩不知道圈了多少粉,而学生时代的蔡徐坤也是妥妥的小绅士,从小帅到大实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