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被保安当成坏人按倒 现场画面曝光简直要笑喷了

2020-08-30 17:48:00 作者: 吴奇隆被保安

近段时间以来,综艺《元气满满的哥哥》正在湖南卫视播出,人气也是很高的,在最新一期当中,吴奇隆在节目当中因为包裹的太严实,被保安当成坏人按倒在地了,现场那个画面曝光,简直要笑喷了,一起来看一下具体的情况。

吴奇隆被保安当成坏人按倒

近段时间以来,湖南卫视的综艺可谓是层出不穷啊,在《乘风破浪的姐姐》大火之后,这边又开始了《元气满满的哥哥》,人气也是很高的。在最新一期节目当中,吴奇隆装扮严实偷袭其他队员的时候,被保安当成是坏人按倒在地上,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都被现场的那一幕给逗笑了。

据了解,在最新一期节目当中,吴奇隆的那一队需要将自己伪装好,然后偷袭杨洋那一队,如果偷袭成功、没有被认出来的话,就代表胜利了。于是吴奇隆为了偷袭成功也是煞费苦心,乔装打扮了一番,穿着黑色的衣服,戴着黑色的帽子,根本就看不清楚脸,再拿着摄影机混在摄像里面,一点都看不出来。

于是吴奇隆在走到烟雾缭绕的地方的时候,觉得时机来了,于是就赶紧准备偷袭,先是偷袭了张国伟,可惜被发现了,而且张国伟立马告诉队里面的人有人偷袭,大家一片混乱的时候,吴奇隆开始偷袭黄明昊,但是黄明昊年龄小比较灵活,一转身就没有成功。紧接着就开始偷袭后面的杨洋,尽管是后面的人拉着吴奇隆的一只手,但是吴奇隆还是特别努力在寻找杨洋身上的按钮,就在这个关键的时刻,尴尬的一幕发生了。

突然来了几个身材魁梧,穿着白色衬衫的安保人员,将吴奇隆的紧紧的保住,杨洋以为是对手呢,还在努力的寻找对方身上的按钮,紧接着就是安保将吴奇隆按倒在地,一旁的导演赶紧喊“安保,让开,这是艺人”,安保这才明白过来,这一幕看到之后都哈哈大笑起来。

吴奇隆作为年龄大一组的成员,不仅仅体能上跟不上年轻人,而且还偷袭失败,甚至被安保误认为坏人按倒在地,这实在是太难了。很多观众都被吴奇隆逗笑了,这一期吴奇隆成为了笑点担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