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家人之名:庄北再求唐灿装女朋友,手机屏保却是明月,太心机了

2020-08-31 09:14:04 作者: 以家人之名:

《以家人之名》这部剧正在热播中,谭松韵饰演的李尖尖、宋威龙饰演的凌霄、张新成饰演的贺子秋,这三小只受到了广大观众的喜爱,三人剧内剧外互动都特别有爱,关系很好,最新剧情中三人终于和好如初,恢复了以往相处状态,只不过凌霄和子秋的身份有了变化,凌霄成为了尖尖男朋友,子秋自然成为了凌霄的小舅子,地位最底层的子秋最终上升了地位,可还行?

剧中最令人喜欢的一个角色还有尖尖闺蜜唐灿,如果子秋要有官配的话,唐灿是网友最希望和他在一起的一个,然而编剧就不那么做,唐灿一见钟情的人是子秋好兄弟庄北,然而庄北却喜欢齐明月,对于唐灿只有利用,唐灿认清现实后也是十分果断,却也忍不住一个人背后伤心。

由于唐灿职业的特殊性,庄北曾经委托唐灿帮忙假扮自己女朋友和妈妈以及妈妈朋友们见面,所以庄北再次找上了唐灿,表示唐灿一定要帮忙,因为妈妈已经把牛皮都吹出去了,而唐灿不愧是观众最喜欢的一个角色之一,唐灿直言拒绝,并且劝告庄北应该找真正的女朋友去,没想到庄北听完后依旧不依不饶两人发生了争执,最终手机掉落,唐灿得知了庄北真正喜欢的人是明月,彻底心碎。

不得不说,庄北此举实在是太不妥了,如果不是手机掉落,没准唐灿还被蒙在鼓里呢,更何况唐灿早就决定放手了,庄北还来招惹自己,对于唐灿等于是二次伤害了,看得实在是太心疼火山姐了啊,明明是一个那么值得被爱的善良小姐姐。

这次唐灿是彻底死心了,对于唐灿来说,还是很希望能够找到一份真挚的爱情的,对于前面接单的老年痴呆症的爷爷和奶奶的爱情给予了超高评价,也露出了非常羡慕的眼神,而这一刻唐灿的职业也是高光的,能够替老爷爷完成愿望。

唐灿在剧中虽然戏份不多也是一个小角色,但是却令人印象深刻,也十分讨喜,男生里贺子秋令人心疼,女生里唐灿最令人心疼,如果编剧安排的是这两个人在一起该有多好啊,只可惜就剧情发展来看不太可能了,但是还是希望两人都能获得属于自己的那份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