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杭州一汽修厂起火,现场烟雾很大,有车子被烧了

2020-09-01 08:24:13 作者: 快讯 | 杭

钱江晚报?小时新闻记者 谢春晖 杨一凡

今天(8月31日)早上7点32分,小时新闻接到读者报料:余杭良运街道这里有一处起火了,火势不小。

记者随后从消防部门核实,余杭区良运街道浙江豪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火警,现场已报控制,燃烧物质为汽车仓库配件及汽车。

8点35分,记者已经赶到现场。

良运街上停着多辆消防车,着火厂区内也停有多辆,几十厘米直径的远程供水管道从被北软路延伸到厂区里。

紧邻起火处的一家汽车配件企业,在紧急布置今天的工作,目前他们厂里的受损情况如何,因为无法进入厂区还不清楚。

8点40分,记者从消防部门了解到,现场火势已报熄灭。

上午9时许,余杭方面发来通报——今天上午05时53分,余杭消防救援大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良运路附近发生火情。接警后,区应急管理局、消防大队、公安、120、良渚街道等相关部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处置。经现场调查,起火厂房系锦仙汽修厂(良渚街道良运街129号)。经现场救援,上午8时,火势已熄灭。据现场勘察,燃烧物质为汽车仓库配件。过火面积约400平方米,暂无人员伤亡。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

记者在北软路上看到5辆消防车停在双向车道,多名消防员仍在厂区内。起火的为一多层厂房,能看到厂房顶层南侧约二三十米的长度被烧变形。

本文为钱江晚报原创作品,未经许可,禁止转载、复制、摘编、改写及进行网络传播等一切作品版权使用行为,否则本报将循司法途径追究侵权人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