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姐》总决赛,两队姐姐实力难分伯仲,张萌吴昕返场引人关注

2020-09-01 13:35:59 作者: 《浪姐》总决

《乘风破浪的姐姐》总决赛终于是结束了,看到姐姐们这次的表演,简直是太精彩了。虽然说姐姐们的成团名单还没有出来,但是已经是让观众们热血沸腾了。

大家也都知道,这个节目播出了有一段时间了,自从节目播出以来,大家各种争议不断,但是这个节目依旧有不少观众支持。

而且每一期节目播出之后,都引起了大家的高度关注,对这个节目的喜爱程度也并没有因为各种争议而降低。

大家也都可以看到,每一期节目播出之后,不仅是节目的热度很高,姐姐们的热度也都非常高,而且姐姐们的公演也是一次比一次精彩,看得观众都不知道该支持哪一队的姐姐比较好。

众所周知,如今姐姐们的总决赛的表演也已经结束了,可惜的是,成团名单还要下期节目才可以公布,想必对此大家也都已经是非常的期待了吧?

说起来在总决赛的时候,姐姐们的表演非常的精彩,每一队姐姐的实力也都非常强,让观众看得也是非常的激动。

在姐姐们最后一次的比赛中,可是引起了不少观众的围观,不过看到两队姐姐的实力都这么强,还真是让人有些难分伯仲,毕竟每一队姐姐们的比赛,也都是相当的精彩。

就像第二组的姐姐一样,为了这次比赛简直是拼了,就连婚纱也都穿上了,看着姐姐们表演的舞台,真的是太令人激动和惊喜了。

其实不管是宁静团也好,还是李斯丹妮团也好,这两队姐姐们的比赛,一样的精彩,而且姐姐们的实力也都非常强。

相信大家也都看到,像张雨绮一样,虽然在她刚参加节目的时候,很多人都不看好她,觉得她没有女团的感觉。

但是通过这么多期的节目看来,其实张雨绮还是挺适合女团的,而且她的变化也都非常大,很会为团队着想,这个还是挺圈粉的。

不仅如此,张雨绮在实力上的进步也都非常大,通过节目也可以看到,张雨绮在刚参加节目的时候,她还是一个被观众嘲笑“顺拐”的人,没想到经历了这么多次公演,她也已经成为了唱跳实力俱佳的选手。

还有的就是宁静了,很多人都觉得宁静是一位气场非常大的姐姐,一般人可都不敢去惹她。不过通过这个节目也看到,虽然宁静嘴上是拒绝的,但是关乎到团队的事情上,却也丝毫不懈怠,反倒是把自己的工作和表演完成得非常好。

看到姐姐们如今的实力,每一位都非常强,而且在一起PK的时候,大家也都不知道该支持哪一位姐姐比较好,尤其是看到两队姐姐们在总决赛中的表演,简直是难分伯仲。

宁静团有孟佳、王霏霏、和郁可唯等实力派选手,而李斯丹妮团也有金晨、黄玲和万茜等实力派选手助阵,所以说姐姐们之间的较量,还真是让人有些不知所措了,不管是支持哪一边,都觉得另一边也都表现得很好。

除了两队姐姐实力难分伯仲以外,在这次的总决赛现场中,张萌和吴昕这两位姐姐的返场可是引起了不少观众的注意。

通过节目可以看到,在总决赛的时候,张萌和吴昕也都回归到节目中来了,不过这两位姐姐并非是回来比赛的,而且是回来充当主持人,一起来见证姐姐们成团的。

不过在看到张萌和吴昕回归的时候,可是吸引了不少观众的注意,在弹幕上也有不少观众对两位姐姐的欢呼声非常高。

虽然说张萌和吴昕都不是回来比赛的,但是能够看到两人换了种身份回归,自然也是非常的惊喜,两位姐姐再次回归节目之后,状态也都非常的不错,可惜的是,没能够继续看到两位姐姐给观众带来精彩表现了。

在看完姐姐们的总决赛表演之后,不知道大家更喜欢哪一对姐姐们的表演呢?你觉得哪位姐姐最有可能陈成团呢?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留言讨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