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也玩性价比!骁龙865+90hz刷新率+3K售价

2020-09-01 22:10:40 作者: oppo也玩


2020年随着5g手机市场竞争,oppo一向高价低配也推出了ACE系列性价比还是十足的,今年旗舰机型没上过骁龙865的性能都不能叫性能机,下半年的新旗舰机型快充直接来到了120W,不过并不能全速120W功率充电,也就是说65W快充已经相当强悍了,而OPPO ACE 2拥有电竞的性能,如今售价也来到了3千出头。


ACE 2与其它电竞手机不同的是,该机轻薄的机身与圆润曲滑的外观,机身重量只有185g,性能强悍的机型,一般用户都会选择为游戏手机,长期游戏的人群十分清楚超过200g的手机会给你手感带来累、重感,所以该机的手感与重量给手游用户带来长期握持舒适,对于上半年的旗舰手机与游戏手机离不开这铁三角配置"骁龙865+LPDDR5+UFS3.0",ACE 2不单配置上性能铁三解,内置4D恒冷散热散热系统确保长期游戏不掉频。


该机的屏幕方面使用了一块6.55英寸的AMOLED屏,同时支持90hz屏幕刷新率,屏幕触控采样率为180hz,在跟手感操作方面相当不错。


续航方面功能也是相当全面,电池容量为4000mah,支持65W有线快充,40w无线快充,10W反向充电,完全是旗舰机的充电功能水平。


该机在相机方面,后置四摄4800万像素+800万像素+200万像素+200万像,前置1600万像素,而在主摄方面采用的是索尼IMX586,同时支持10倍数码变焦,亮点并不足却够用。


OPPO ACE 2,内置多级振感线性马达,随着场景不同能根据游戏、打字等适配不同的振感,该机还内置双立体扬声器,综合各方面除了相机不够强大外毫无短板,如今售价只要3k对于OPPO手机来讲还是相当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