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总动员】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前行谱新篇——我校召开2020—2021学年度全体教职工开学动员大会

2020-09-01 23:48:29 作者: 【开学总动员

风清天高,金桂飘香。8月29日上午,我校召开2020—2021学年度全体教职工开学动员大会,学校党委书记郭振领,校长刘涛,副校长周景月、王启新、马孟祥及校长助理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会。大会由副校长马孟祥主持。





大会共四项议程:

1


一、王启新副校长宣读《冀州中学关于表彰2019—2020学年高考优胜班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会上,王启新副校长宣读了《冀州中学关于表彰2019—2020学年高考优胜班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对35名高考突出贡献奖获得者68名优秀教师、11名优秀教育工作者、11个高考优胜班集体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继续前进,发扬爱岗敬业,团结拼搏的精神和模范带头作用,再创佳绩。同时希望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扎实工作,在新的一年里为冀中再创辉煌做出自己的贡献!

2

颁奖

会上,与会领导为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以此表彰先进,激励全体。

第一项,获高考突出贡献奖教师代表领奖

第二项,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代表领奖

第三项,高考优胜班集体领奖

3

教师代表发言


1.原高三优秀教师代表孙广智发言。

孙广智老师回首了高三一年的奋斗与坚守,号召全体老师站在新的起点,不忘初心,改革创新追求梦想,奋勇前行

2.新高三教师代表张琳彦发言。

张琳彦老师讲到面对新课标、新高考、新挑战,号召全体老师学习中国高考评价体系,研究新课标、新教材,传承2020届高三教师拼搏无畏的精,在坚守、完善、创新的过程中勇攀高峰,实现跨越。

3.年轻教师代表李云发言。

李云老师作为青年教师代表,回顾了在冀中从教三年的经历,感受到了冀中大家庭的温暖希望自己学无止境,勇跟潮流,不负师傅的指导,不负领导的期盼,为冀中这所名校学府添砖加瓦,为冀中的更加辉煌贡献自己的力量!

4

刘涛校长做新学年工作动员报告

会上,刘校长回顾了我校上学年的工作,对全体教职员工在抗疫情,促教学,保安全各方面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感谢,并就2020-2021学年度工作要点进行了解读和安排部署,并提出了新学年七项重点工作,一是培育冀中精神,传承优良作风;二是落实中层干部竞聘机制,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三是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培养;四是全力抓好高考备考;五是突出抓好清北学部的工作;六是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七是做好学校安全工作,提供良好秩序保障。希望全体教职员工认清形势,凝心聚力,不负韶华,开拓进取,紧紧围绕教学质量提升做文章,深入推进精细化管理工程实施,全面提高育人水平,全面提高办学能力和层次,向各级领导、向社会各界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1/2    1 2 下一页 尾页